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花樣美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花樣美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厙小學六(3)班的“大家庭”中,生活着許多古靈精怪的“活寶”,“美男”就是其中的一個。

  “美男”長着張“細長”的鵝蛋臉,“披”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瞳仁似小巧玲瓏的黑珠子。最有特色的要數他那張小嘴,唇色鮮紅得彷彿像櫻桃。看這長相,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美男”啊!“美男”雖被封為“美男”,但他卻在我面前百出洋相。下面,我就不顧人情,把“美男”的醜事一一透露出來吧!

  Pass:one(例:1)

  “美男”是我們班頭等的“搶鏡頭號”。回看一年級時的錄像,瞧:體育徐老師正在拍錄像,“美男”一個勁兒地推開身旁的人,手扶樓梯把手,要徐老師為他拍“花樣真集”,徐老師壓根就沒理他。沒法,他只好搶鏡頭了。鏡頭往東,他就往東;鏡頭往西,他就往西。“美男”就像只看門狗似的,寸步不離。誰都呦不過他,唉!

  Pass:two(例:2)

  “美男”性格豪爽,答應別人的事一定做到,但他有時候也會耍耍脾氣。喏,如果有人與他談關於娛樂、遊戲的話題,“美男”剛答應別人的事准一會兒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回頭問他:“答應我的事呢,做好沒有?”“這個……還沒。”他準會這樣回答。不過,這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們早已是見怪不怪嘍。

  這就是我們班的“美男”——楊億成。他用他的“活寶”行動樂翻了整個“大家庭”里的“活寶”,“活寶”們永遠都愛“美男”!

  北厙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樂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花樣美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花樣美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