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博士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博士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螞蟻中隊,螞蟻種類自然不少:有樂螞蟻、大力螞蟻、勤奮螞蟻、懶螞蟻……真是數都數不過來!當然,最吸引大眾眼球的當然還是要非我們的“博士螞蟻”莫屬咯!

  “博士螞蟻”真名汪睿傑,是我交的第一個常常“見死不救”的朋友。此人外號很多:什麼阿三紅屁股啊,猴子啊,阿拉伯狒狒等等,都非他莫屬。

  博士就是博士,學習那真不是一般的好,而是非常的好。在自由班裡,他就是我們的“標準答案”。有一次,老師出了一個很難的問題,教室里鴉雀無聲。“博士”略一思索,便說出了答案。我那個激動啊!忍不住為他鼓掌。嘿嘿……因為他的絕頂聰明,所以在上自由班的時候,我們幾個在他附近的人都來“借鑒”他的答案。他的答案就是“活雷鋒”,使我好多次逃離了奧數老師的“魔爪”。

  在班裡,“博士”是唯一一位隨隨便便就能考出好成績的。隨隨便便語文考了90多分,隨隨便便數學考了100分,你說他牛不!

  所謂世上無完人,“博士”當然也不例外,“博士”的缺點嘛~嘿嘿,就是體育!特別是他那50米快跑的樣子,簡直可以讓姚明吐血!哎~我們的周主任也經常為此嘆息不已。

  我抓住了他這個弱點,每當他對我說:“小朱啥都好,就是腦袋笨了點。”我就會馬上反駁他:“小汪啥都好,就是體育差了點。”緊接着,我們兩個就會來一場口舌之爭,此時的“博士”就會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把我打倒。

  “博士”已陪我度過了6年的光陰,我很喜歡他。

  杭州市下城區東園小學六年級:朱澤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博士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博士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