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百事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百事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百事小靈通” 

  他,烏黑的頭髮留着一條小辮?他,那張圓圓的小臉上掛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經常穿着一雙球鞋、運動褲,精神抖擻地來到學校…… 

  他就是我們班的“百事小靈通”。別看他長的矮,但他重心穩,不容易摔倒。別他長得瘦,但是他卻一身精華。 

  為什麼這麼說呢?請往下看吧! 

  “叮呤呤、叮呤呤……”下課鈴響了。我們一窩蜂的擁到了他的位上。聽他給我們講一些新聞、故事、笑話……這不是嗎?說著說著就又開始了,他往那兒一坐,筆往桌子上一摔。剎時,讓我們陰陽頓挫。“開壇。話說,宋朝……” 

  有他講的情節能讓我們苦笑不得?有的卻能讓我們捧腹大笑?有的讓我們毛骨悚然……我們圍在他的身邊,神色莊重,眼睛也不眨一下,慢慢地進入到故事情節中! 

  他不僅在課下給我們講故事,還能代替我們全班去學校里講。 

  這個下午,我校全體師生去聽講故事比賽,其中就有我班“百事小靈通”一個。他講的是一個感人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我來過,我很乖》,他站在台上繪聲繪色的講這個催人淚下的故事,我們則在一旁,默默地為著這個小女孩去祈禱去祝福。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我們班的這位“百事小靈通”學習不是很優秀,但國家大事卻了解不少。如果想認識他,就來我們班來找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百事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百事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