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歌舞”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歌舞”之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做過,大地知道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聽,是誰在唱歌呢?真是好甜啊,好美!仔細一看,原來是王婷啊!她可是我們班的“歌舞”之星啊!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呢!又圓又胖的臉蛋,可愛極了!一張櫻桃似的嘴巴,說起話來可甜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又搞笑又可愛。她長得胖乎乎的,可她從來不煩惱自己的身材,覺得那是自己獨特的美!她除了胖之外,什麼都好,穿什麼都可愛。

  我告訴你們兩個秘密,千萬別告訴她啊,不然她會揍我的!

  嗯……那是在一個早晨,王婷來找我,我們本來是要去玩的,可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我們困在家裡了。

  我們只好看無聊的電視了。不一會,我們耳邊響起了一首優美的歌曲:“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一行千里去賣報……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原來是王婷啊!看見她一本正經的樣子,我笑了。“笑什麼笑!不準笑!哼!”“好,好,我不笑了啦!”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然後她又唱了起來,甜美的歌聲灑滿了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

  我還有一件,是在我們聽歌的時候發生的。

  開始還好好了,可不一會,她便又唱又跳,搞笑死了。特別是她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我當時笑的肚子都疼了,差點“缺氧”了。我對她說:“王姐姐啊,你再跳一下,全世界的人都笑死了!哈哈哈哈……”“唉呀!我好好給你跳嘛!”這回她像一隻大藍蝶似得,偏偏起舞……

  知道了吧!這就是我們班的“歌舞”之星——王婷。

  河北省清河縣楊二庄小學六年級 張俊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歌舞”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歌舞”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