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非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非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吳姝,她長得特別的黑,可以稱之為全班第二黑了。

  我們班有許多討厭的男生,時不時的時候就說吳姝黑,每當他們說的時候,吳姝的臉就像紅蘋果一樣,不知道如何是好。

  實質上,吳姝天生就黑,這是難以改變的現實。一年級時,吳姝還好一點兒,可二年級時,他就比一年級時黑多了,於是,開始有一些男生在笑話吳姝,我們都時不時地告訴他一定要多吃蔬菜,有太陽時要戴太陽帽,冬天要擦潤膚霜,可她總是滿不在乎的神情,有時還以為你在開玩笑。雖然說吳姝好像很不在乎,但我相信她在暗下一定也在為自己擔心,因為吳姝特別在乎自己,即時她的作文沒有得A+,她也要在我們同學之間說自己得的是A+,她每次說的時候,都會被我識破,就在這時,他的臉又紅了。

  後來,我們上三年級了,我發現吳姝的臉白了一些,就上前問道:“吳姝,你是不是按我們說的去做了的呀?要不然怎麼白了一些了呢?”吳姝聽了,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什麼都沒說。

  當到四年級的時候,我發現吳姝變白了許多,吳姝也發現自己變白了,於是,她高興地迎了上來,興奮地說:"劉冰,你的方法真好,是我變白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非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非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