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有個熱心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有個熱心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熱心腸她的名字叫做陳燕欣,為什麼要說她是熱心腸呢?如果你想知道就請聽我細細述說吧!記得有一天,不知,是不是老天爺爺脾氣大發,下起雨來。這可叫我着怎麼辦呢?因為我沒帶雨傘,所以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忽然,陳燕欣叫鄭濤你是不是沒有雨傘呀!我說!“對”她又說;乾脆我把你送到你家去吧!我答應了。我的淚水擠滿了眼睛。平常我是那樣的對她,而她現在是這樣的對我。後來我每當陳燕欣有什麼幫忙的,我就盡量幫。陳燕欣的學習好,人品也非常的不錯。終於,人分別有三日就地另眼相看。我在陳燕欣的幫助下我也變成了一個熱心腸。從此以後我一定要學會做人的方法,因為陳燕欣讓我從那天下雨的那件事情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對你平常好或是不好你都要幫助他。陳燕欣讓我明了這個道理。這就是我們班的熱心腸陳燕欣。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第二小學五年級:鄭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有個熱心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有個熱心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