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筆 標籤:轉筆刀作文 轉筆作文

最近咱班又湧來一陣新的潮流——轉筆!不論男生女生,也不管是鋼筆、鉛筆、圓珠筆,只要是筆,只要是人,一句話“轉起來”! 

  轉筆這樣運動,不僅在我們班,現在已經影響了整個年級。上課下課,都能見到同學食指和拇指只見有一枝筆,在飛快的旋轉。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轉筆行也不例外,其中自有高手。現在來像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你在轉的同時,能讓人清楚看見你的手指在運動,並且筆掉地比較頻繁的同學,那是初學者。 

  第二、能持續五分鐘較快地旋轉手中的筆,並且沒有失手的同學,那是中級。 

  第三、手中的筆在飛快地旋轉,已經讓人看不清你的手指在運動的同學,那叫高級。 

  第四、不僅能夠飛快地轉動筆,並且能一邊轉筆,一邊做其他事情的同學,那叫出神入化級。 

  轉筆,是件很有趣的運動。看着筆旋轉,能忘卻煩惱,一心一意隨着筆旋轉,彷彿飛了起來,要是不信,你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