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呀同桌,我想對你說,請你不要調皮了,上課你不是來扯我的辮子,就是用筆來畫我的衣服,簡直沒個消停!為此,你還去老師辦公室“喝茶”,在講台上“光榮”站崗………你自己看看吧!調皮把你害苦了吧!

  記得有一次,教室里靜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地見。原來,老師正叫同學們抄筆記呢!你的手不知怎得地癢了,不由自主地伸向你新買的鋼筆,把它拆開,裡面滿滿的墨水引起了你的注意。你打開墨水管,正想探究一下墨水怎樣出來。結果,結論你沒得到,收穫的“戰果”居然是一身“挂彩”的衣服和寫不出的鋼筆,你氣急敗壞,拿着鋼筆邊亂甩邊嘀咕:“怎麼會這樣?花了我5元呢!小攤東西真不靠譜……’’甩了半天,總算出水了,不過,你又慘了,出來的水甩到我白色的毛衣上,使我的白毛衣變在了“斑點”毛衣,你趕快用手捂住耳朵,要知道,我揪耳朵可是很厲害的!我的“魔爪”伸向你的耳朵,邊揪邊向你吼“玩什麼玩!這總是你自找的吧!……”一直揪到你直求饒,我才放手,你呢?轉着眼珠心裡又冒出了一個鬼主意……

  還有一次上地方教材課,老師講地死板乏味,本來就貪玩又討厭上課的你拿着水彩筆無聊地四處張望着,忽然,你眼閃着一絲狡猾的光,一看就知道鬼主意又爬上心頭了,果然,在你身後,一位正在打盹的女同學變成了“大花臉”。不僅如此,你還大喊到:“看呀,我後面有一個女鬼!”同學們齊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他身後,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那位女同學被你氣地哇哇大哭。結果,你被老師拎去辦公室“喝茶”。還被請家長,你不覺得自己活該嗎?

  同桌呀同桌,請你不要再調皮了,調皮使你與高分擦肩而過,調皮使你在同學眼中成為壞同學……同桌,看看吧,調皮百弊而無一利呀!

  五年級:s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