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人崛起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崛起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個12歲的小孩兒,但我通過書本和爸爸媽媽的口中知道了中國的歷史,知道中國曾經被日本欺辱的那段歲月!當你想到那一段經歷你不會從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憤怒一種激情嗎?我是一名中國眾多少先隊員中的一員,我現在沒有能力為我的祖國做什麼大事,但我會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名對國家和對社會有用的人材來報效祖國!有些大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力量來給國家作貢獻,或者有人愚蠢的認為那與他無關,只要他自己有吃有喝就行了,其實他們錯了,他們既然是中國人就一定有自己的力量來給祖國作貢獻,例如剛才我說的:買電視機就可以體現,你就多花點錢買德國的也好,用一樣的價買國產的也好,也不能去買仇人的啊!你買了一台國產的電視就又給祖國多捐了一點錢,假如我們都這樣想我們就不是現在的樣子了,我們一定會在短短的幾年裡發展成比美國還發達的國家了。同學們努力學習吧!全世界的人們都一起行動起來吧!都來抵制日貨吧!讓它們的貨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只是商店裡的擺設,垃圾堆里的垃圾! 

 這樣日本就會由一個強國變成一個弱國,從一個富國變成一個窮國。並且還會慢慢的消失! 

 我們還要保護我們的環境,不讓它受到污染,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繁榮,這樣才不會被其它國家的人瞧不起! 

 中國人崛起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崛起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崛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