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崛起之大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崛起之大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中國經歷過數不清的欺壓與侮辱,現在它已成為一個泱泱大國;曾經的中國經歷了28年的奮鬥,現在:中國已是崛起之大國!今天,中國成為首個可應用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國家,這無疑使每個中國人振奮!

  “甲型”從國外來到中國,在大陸引起了一陣又一陣恐慌:我們的體溫是早上測完中午測,中午測完晚上測,每天午休還要學預防知識,好不容易放假卻也因為這倒霉的甲流被否定了!咳!真是人心惶惶又“慌慌”啊。但是“甲流”高一尺,“中國”高一丈。我們的祖國成功進行了臨床試驗,用自己的實力與技術向國際證明了“甲流”疫苗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使中國成為了第一個可以應用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國家。

  簡單至極的新聞,但是意義非同小可。它向全世界證明:我們是一個正在崛起、發展、強大的泱泱大國;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中國在發展、在前進。與中國,“甲流”是一個困難,但是它更是一個可以解決的困難。對於可以把“嫦娥”送上月球,把奧運會舉辦在北京,把世博會安家在上海,把亞運會落戶在廣州的中國來說,又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我們崛起、前進、拼搏的步伐呢?

  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成為首個可應用“甲流”疫苗的國家;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成為了一個讓全世界震驚的大國;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成就了一個在崛起而進步的中國!

  北京丰台五小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國,崛起之大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崛起之大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