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

  您好,我是二十五小的學生,我們學校附近有一條美麗的觀海長廊,給我們湛江增添了一道風景線,雖說是風景線,但也有一些不足問題。

  1、觀海長廊的道路不幹凈,不時會有一張廢紙,一口痰,這樣不僅影響市容,而且容易繁殖細菌,危害人們的身心健康。

  2、觀海長廊旁有許多小賣部,更多的是賣椰子的,老闆圖方便,就把椰子殼扔在道路旁,一群群的蒼蠅飛來這果覓食,人們也只好家快腳步走過,不想在這兒多待一分鐘。

  3、草坪上,是人們活動的好去處,可是,在草坪上,到處都是小水坑,水坑裡充滿了污水,有些人以為無所謂,但是這樣對人們危害有多大的呀!污水裡滋生蠅蚊,傳播疾病。

  4、海灘到處都是垃圾,海風一吹過,垃圾味就飛散開了,到哪兒都聞得到,使人噁心。

您正在瀏覽: 寫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