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崛起——原起汶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崛起——原起汶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崛起——原起汶川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北京、重慶、湖南、湖北、山西、陝西、河北、等近半個中國有震感。相信大家都看過,也了解過這篇報道吧!為了幫助災區人民能感受到一點溫暖,全中國舉行了一次為災區人民捐款的活動。捐款的數目我不清楚,但是卻充分體現我們中國人對同胞們的關心!  

  外國華僑聽說了祖國的同胞們受到了慘重的傷害,紛紛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沉睡已舊的千年龍蘇醒了,被它的子孫後代共同度過難關的精神給驚醒了!“孩子們,你們為同胞們擔心,你們對他們的關愛,喚醒了我!來,讓我們一起手拉着手,一起度過難關!”

  自然界帶給我們的傷害很大,洪水、海嘯、龍捲風、地震等,雖然我們倍受傷害,但是,正是這些災害讓我們拉起了手,正是這些困難使我們心緊緊地靠在一起。我相信只要人間處處有愛,面對再大的災難我們都不怕!連沉睡了千年的千年龍都被我們給驚醒了,困難還能擋得住我們嗎?同胞們,把痛失親人的悲傷拋在腦後,把流離失所的痛苦忘卻,重新投入建設家園的行列吧!

  願你們早日找回從前的幸福!  

  PS:各位荷友,這篇文本來是要在5月15日發的。可是我忘了,對不起。我現在補回來。因為是課堂作文,字數比較少。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給災區人民鼓勵。

您正在瀏覽: 崛起——原起汶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崛起——原起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