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畫小花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畫小花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嗯……先畫它的“瓜子”臉,再花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巴。光有臉可不行,還要有一個胖胖的身體,可以表現它的心情的尾巴,最後是這對帶着黃斑點的腿,它可少不了這四條腿,要不然啊,它就鬱悶極了。瞧!它都從我的畫紙上跑出去了!它就是我家的小狗—花花。

  要說花花最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尾巴了,從它的尾巴可以看出它此刻心裡是怎麼想的。當它遇到比自己大很多的狗或是特別厲害的狗,它總是夾着尾巴,躡手躡腳的從旁邊走過去,此刻,它肯定害怕極了,害怕那些大狗咬它;當它遇到比自己弱小的狗狗是,它會把尾巴翹得很高,顯出一副非常驕傲的樣子,那是,它心裡一定是非常驕傲的,因為它找到可以欺負的對象了;當它遇到我們的時候,它不僅會翹起尾巴,還不停的左右搖擺着,這是它開心的表現,如果它會說人類的語言,它肯定會說:“見到主人我太開心了!”

  我們家的花花還有一個特別之處,無論它跑多遠,它都能莫名其妙地找到回家的路。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火車站,它也跟着我們一起去了,我們到了地方,它就跑出玩,等我們打算回家時,發現花花不見了,就以為它丟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我們回到家時,花花竟然從院子里跑出來了。到現在我都沒弄明白,花花是怎麼跑出來的。

  我家的花花很可愛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它的事情,那就請來我家做客吧!

  鐵林小學六年級:卯兔丿baby

您正在瀏覽: 刻畫小花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畫小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