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是美的,她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春天,不可否認。人們對於花開常抱着欣賞的眼光,可對於“花落”卻嘆息哀傷,認為是殘酷的東風吹去了這些美景的風韻,但仔細品味花落的那個瞬間,是否會感到他們“風韻猶存”呢?

  初冬,經常時不時地冒出一場小雨,下得人心裡煩悶,想透過窗外來舒暢一下自己的心情,但這該死的天氣又剝奪了我的這一項權利,苦死的樹上只能見到了了的幾片算是“倖存者”的樹葉。本是百花爭艷的花圃,現已被時間洗禮得一片狼籍。路人踩過花圃本應萬感惋惜,如今也只能熟視無睹了,見到此情此景,心中萬般惆悵。

  突然,目光不知怎麼的會聚到了路旁的一盆不知何時被移栽來的不知名的花,在百花齊放的季節它也許稱不上是佼佼者,可如今在這般田地之下,用“沉魚落雁”來形容恐怕也不為過。可讓人揪心的是,也只有幾片花瓣在依仗她了。花是不會冬眠的,可她卻睡著了。睡的很沉、很沉……一陣北風吹過,捲起一片片凋落的樹葉漫天飛舞,再去看她,那猶在的幾片葉子也隨風離開了。她又變的平淡無奇,因為花落了。可北風吹走了花瓣,並沒有吹走她的美,在那盆花的身邊,我似乎還聞到股淡淡的花香,那麼的沁人心脾,那麼的使人沉醉,那麼的讓人回味。花落了,沒有讓她從此失去那份嬌柔,慢慢地閉上眼睛,又是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美……

  “花落之美”不是在虛無縹緲的境界中,當你看見花凋謝時,收起心中的那一絲哀愁,用心品位那一份美,她就會時刻在你身邊,很近、很近……

您正在瀏覽: 花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