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之崛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之崛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這段話影響了幾代青少年的成長。他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點亮了人生的航標燈。我們青少年應該明確自己的人生使命,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從我做起,勇敢地擔起複興中華、振興中華的使命。

  我們青少年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春天,我們就要用一縷溫暖的光芒溫暖祖國的花朵和柳絲;夏天,我們就要用一縷火熱的光芒閃耀祖國的山川和河流;秋天,我們就要用一縷金色的光芒鍍亮收穫和喜悅;冬天,我們就要用一縷呵護的光芒守護幸福和希冀。生命賦予我不去的靈魂和必勝的勇氣。生命如征程,人的一生註定要疾步匆匆。日出就有日落,潮來就有潮往,在困難面前,只要我們青少年勇往直前,變被動為主動,我們就會在黎明的曙光里綻放我們青少年的風采,我們就會在復興中華的大潮里湧起我們青少年的浪花。

  見到老師是說聲:“好。當同學有困難時去幫助他。當別人說聲謝謝時說聲:“沒關係。乘坐公交車時看到老奶奶很吃力的站着,要把座位讓個老奶奶。

  “雷鋒”二字,已成了人們心目中的樂於助人,見義勇為,善待他人、奉獻社會的代名詞,已成為人們完善人個凈化心靈的楷模。“學習雷鋒”不是一個空調的口號,而是具體的行動!我們應該向雷鋒叔叔學習,並把雷鋒精神發揚光大。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你就是一個愛清潔的環保小衛士;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你就是一個愛心的好朋友;珍惜每一分鐘,勤奮學習,你就是一個愛學習的小標兵;見到師長,父母、問一聲好、你就是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同學們,讓我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從點滴小事做起,奉獻愛心,關愛他人,爭做新時代的“小雷鋒”,爭做“我好小公民”。

  復興中華,重任在肩。我們要牢記歷史的使命,把個人的立項前途,命運與國家的發展、明族的富強緊密結合在一起,將人生的美好年華奉獻給實現中華名族偉大復興的壯麗事業。

  六年級:楊錦琳

您正在瀏覽: 中華之崛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之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