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原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一次又一次的奔跑。代表着一次國家的使命。每一個運動員都有着健壯的體魄。但是卻不缺乏友誼的珍貴。 

  今年的08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北京所建築的鳥巢、玲瓏塔、水立方等等。今天的北京奧運會所代表的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奧運會!我們終於輪到了這一天。在08年8月8日神聖的一天。奧運健兒在自己家門口來參加奧運會,不免得有一些緊張,但是平日的刻苦訓練已經讓他們不在畏懼。 

  奧運健兒代表着中國,代表的是我們這個民族。在今天上午我看的體壇快訓中,有了這樣的介紹,說在轉播大樓中,有許多國家的主持人都想通過最獨特的視角,拍到最具體、清晰的播放。可見我們的奧運會很受大家的重視。在這一天,奧運健兒將會懷着自己平常的刻苦訓練,帶着國家的使命,站在自己的起跑線上!我相信。我們的奧運健兒懷着熾熱的夢想,把自己的比賽比好!· 

  讓我們高喊:奧運健兒加油! 

  希望我們的高喊會給運動員增加一些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