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四的風雲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四的風雲人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們六四班,整個學校都知道,雖然我們班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們班的人物都各有千秋。

   聽,大聲王:劉穎不知道和誰又吵起來了,進門一看原來和,飛毛腿:馬騰飛吵起來了,只見劉穎來了一個河東獅吼,聲音震耳欲聾,把馬騰飛嚇跑了。又看見,惹事精:曾磊,向地頭蛇:馮長躍挑釁,想和他較量較量,地頭蛇還是地頭蛇,幾下就把曾磊摔倒在地。哎!何苦呢?我向他搖了搖頭。向教室走去,正好遇見隨便公子:王志成,我問他幹嘛去,他竟然說了一句隨便,哎!不能怪他,誰讓他是隨便公子呢。這時貪吃王:王聰,跟着小富豪:吳劍邵轉,一看肯定是要吃的。我們班的名人多的是:還有摔跤王,大話王,老大姐,霹靂手,幽默王,球迷,抬杠王。

  哎!忘了告訴你我就是那白面書生。

   我們班的名人多不多 ,如果你來了我們班,會讓你得到很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六四的風雲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四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