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十二號,天空是金黃的,雲朵是潔白的,陽光是溫暖的。

  突然大地搖晃着,房子倒塌時,人們在黑暗裡哭叫着。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降落在四川省汶川縣,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多少人生死離別?多少人失去了溫暖的家?一塊塊巨石從頭砸下,頓時人們倒在血泊中! 

  我從電視上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在廢墟中一個男子抱着一名婦女,婦女上手按在地上蜷縮着,好似在保護什麼東西!隨着救援人員的幫助石板被拉開了!原來她懷裡的是一個幼小的寶寶,還有一個手機上面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你要知道媽媽愛你!寶寶安詳的睡着,眼睛緊閉着,好似這場大地震與他毫無關聯。 

  我的眼圈頓時紅了,淚水打濕了衣襟,媽媽也感動的落淚。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寶貴的生命,父母的愛難道不象一座堅硬的山?為子女們遮風擋雨!為子女種出一片綠蔭乘涼。

您正在瀏覽: 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