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軟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軟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如軟枕 

  學完了“16課”《愛如茉莉》后,我十分感動。體會到了“茉莉看起來雖平凡,可它卻包含着真愛的重要意義。誰又曾想到,平淡無奇的事物卻有着如此偉大而又聖潔的魔力,它能凈化整個世界。由此可見,身邊一樣不起眼的小東西同樣也可以表達出一個人真誠的內心。所以我認為,真愛如“軟枕。”提到了這個名字,大家一定很奇怪,俗話說得好:這乃很偉大。可這通俗的名字,怎能表達出這一份真摯的感情呢? 

  原來的我,也不明白。可經過了那件事後,我才真正明白可這其中的“真諦”。 

  那是我三歲時,我生了一場大病。持續發燒了一個星期也沒有退下來。爸爸媽媽十分着急,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在醫院的治療時間也是一個多星期。這短短的八九天時間,在我們全家的心中,卻如漫長的一年。為了我能安心養病,媽媽更廠里請了假,日日夜夜都在陪伴着我,而那個晚上,至始至中都讓我無法難忘。那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了,我突然從噩夢中驚醒,這時我看到媽媽正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手緊握着我的手一直沒有入睡。我用微弱的聲音對媽媽說:“媽媽,我害怕你陪我睡嘛!”媽媽聽到我這撒嬌的語氣,只好陪我一起入睡了。其實,我這只是一個借口,為的只是能讓媽媽休息一會兒,不要這麼辛苦。我輕輕躺在媽媽那溫柔的懷抱中,這感覺就猶如一雙輕柔的手正撫摸着我,而我又緊緊的抱住“它”,又軟又舒服,就像一個暖而舒服的枕頭,這枕頭裡卻埋藏着一份“真愛”。 

  真愛是什麼?真愛就如“軟枕”,它大而暖和,能容納千千萬萬父母對兒女的思念,兒女對父母的思念,愛如暖枕!愛如暖枕!

您正在瀏覽: 愛如軟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軟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