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猶如一座山,永遠都不會倒下。在母親的愛中,我知道了很多的事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但有幾件事然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見了,對我說:”沒事的。“就去把打碎的玻璃掃好倒入垃圾桶。

  到了夜裡,我聽到了客廳有聲音,就往門縫看了一下,我看見了媽媽走向垃圾桶的方向,用502膠水粘好。有一句名言說的好: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

  還有一次,是我們快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幾天,媽媽一直監督我複習,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惡的是,一天只有10分鐘的活動時間。

  到了期末考試完了,我竟然考了3個100分。這令我想起了高爾基說的一句名言-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母親的愛,讓我們一生受用不盡。媽媽,我愛你!

  風崗小學五年級:張東星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