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六歲那年.忽然我發高燒了,爸爸出差了,那晚上我哭鬧着睡不着.又嘔吐不止,媽媽沒有辦法了,就用被子把我包起來,正好是冬天那夜下着雪,媽媽硬是走一步滑一步的把我背在雪地中走向醫院.媽媽摔倒了,但媽媽又堅強的站起身,在媽媽的背上我覺的平常去醫院的路那麼短,可今天偏偏為什麼這麼長呀?

  之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在旁邊的板凳上看着我,我看着媽媽一夜沒睡,眼圈都黑了,額頭上又添了幾道皺紋,眼裡又加了幾條血絲.

  我鼻子一酸眼淚下來了,心想母愛如山,母親很平凡,但母親在我心中是如此的偉大.我想對母親說"媽媽我愛你!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