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大隊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大隊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今天,我才深深體會到:每一個人對生活中的每一種好的事物為什麼都充滿着不舍之情。

  今天,在大隊輔導員的辦公室里,我們幾個六年級的大隊委員正式“退休”了。表面上,這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我的心中,卻對大隊部充滿了不舍之情。

  記得在五年級第一個學期的一天,大隊輔導員問我:“想不想加入大隊部?”我當時就毫不猶豫地說:“想!”大隊輔導員又說:“大隊部的工作很辛苦哦!”“我能行!”我回答道。就這樣,我光榮地加入了學校少先隊大隊部,當上了副大隊長。那時候我才明白,紅領巾的含義是多麼深刻。

  自從加入大隊部以後,我積極工作,從工作中學習,從學習中探索,協助老師完成好各項任務。不久,我便“陞官”了,成了少先隊員們的小領導??大隊長。這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事,大隊長,這個職位今天居然屬於我。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當上大隊長,我更不能驕傲了,我不但要好好地處理大隊部的每一件事,還不放鬆自己的功課。老師、同學都誇我做得好呢!

  現在,一年多過去了,即將踏入中學校門的我,已經不再是往日“風風光光”的大隊長了,而那些“大隊長好!”“劉智雯姐姐好!”……之類的甜甜的叫聲,已漸漸離我遠去……以前,我為大隊部哭過,我為大隊部笑過,甚至有一段時間還為怎樣搞好大隊部的工作茶不思,飯不想。

  在我當大隊長的一年多時間裡,與幾個大隊委員以姐妹相稱,處處為大隊部的工作着想。而現在,這些事情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小學生活回憶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大隊部,它讓我更深一層地知道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做什麼。當我第一次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當我第一次敬隊禮時;當我第一次舉起右拳呼號時……以前,我不知道一個少先隊員的責任。直到加入大隊部,我才知道那一句“時刻準備着!”的含義多麼深刻。

  大隊部,是你塑造了一個嶄新的我,讓我從無知走向成熟。我想對你說聲:“大隊部,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大隊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大隊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