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已逝世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已逝世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他是於2011年8月31日凌晨四點二十一分離開這個讓人覺得殘酷的世界,去了極樂世界。 

  我時常在想:爺爺當過兵,為國家效過力,既不抽煙也不喝酒,身體很健康,對待家人極和藹,即便是對待陌生人也如此,可是老天爺卻如此冷酷無情,早早地奪去了我做敬愛的爺爺的生命!往往是這樣的:那些卑鄙無恥下流的人往往可以活的時間很長久;可一生都在辛勤勞累的人民往往會比那些卑鄙小人早逝世。這就是老天爺待人的不同之處,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我替那些一輩子都在辛勤勞動的人民抱不平。 

  爺爺曾經說過:“等到大隊拆了之後,拿到的錢給奶奶買一副耳墜子,可是……” 

  就是在我們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夢見了爺爺,爺爺就在那兒站着,一句話也沒有說,就一直在笑,一直在笑,而且是對着我笑! 

  我知道,這可能是巧合,不過,我相信爺爺他在保佑我,是在保佑我考試時不緊張,能發揮出我的所有水平,因為他知道他的孫女我有潛力,能夠做到最好。 

  爺爺,你為我們一大家子付出了一生的精力,再次,我懇求您,託夢給奶奶一次,自從您走了以後,奶奶整天在哭,人也瘦了一圈,她就覺得她自己是一個病人,她什麼也不用做,只要等着我們燒好飯、燒好水……便可以了、我不希望奶奶意志消沉不想讓他生活在悲痛之中,希望她變回從前的她,變得陽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已逝世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已逝世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