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記 

  [瑜]姐姐 

  我和你,很多年朋友了吧!你比我大,所以我叫你姐姐.可是,在生活中,我真的把你當我的姐姐了.我把你,當成我的依靠. 

  [以前] 

  以前的我,總是有一點挫折就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了.甚至,想一直在挫折中,不要再起來了.直到後來,我遇見了你..... 

  [現在] 

  我有挫折,你總是教我:要堅強面對.經歷過風雨,才會更堅強.你漸漸的,成為了我的依靠.我漸漸的,跟你學會了堅強面對一切.我學會從挫折中站起來,從深淵裡爬起來.你那溫柔的語氣,溫和的眼神,一點一點的融化了我的心.你漸漸,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從挫折中學會站起來.學會堅強面對世界的一切,謝謝你,我,站起來了!最後說一句:姐姐,謝謝你! 

  明年,我們將要分開.我不知道,我怎樣面對離開你的日子.或許,離開你,我會懂的更多吧!讓我學會,不再依賴你! 

  我感謝了你,我用真心去對待了你.你扶了我起來,教了我道理.陽光多麼耀眼,你,多麼的惹人喜愛.最後再忠誠的說一句:姐姐,謝謝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