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年前的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叫做“媽媽”的人,她美麗的外表,使我經久難忘。可我卻再也發現不了她的其他特點,就註定在今後的日子裡,她要當我的保姆。 

  我還是一個頑童時,就與她耍小脾氣,我認為事事不如我願,甚至不懂該怎麼接受這比浩瀚無際的宇宙還厚重的母愛。我咳嗽一小聲,她會擔心好幾天,拿溫度計不停地擺弄。 

  可我只知道,她會起早貪黑的給我溫暖,會目不轉睛的看着我酣睡,會面帶微笑的給我鼓勵。時間老人拉着他的小馬車不停的飛奔,光陰的記號刻在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她額頭上的“三”字在加深,鬢間似乎有點點斑白。但我不知道,那裡面包含着太多太多:對我成長的關心,對我健康的憂慮,對我成熟的期望…… 

  長大了,我摔倒了,她讓我自己站起來。我任性地坐在地上紋絲不動,她微笑着看着我,心裡卻不免有些失望。我耐不住性子,慢吞吞地站起來,她伸出溫暖又粗糙的手幫我拍去身上的塵土,我蒙塵的心靈也被凈化。 

  四年級的我,一反女孩子文靜的性格,“不愛紅裝愛武裝”,自己將自己辦成一個“假小子”。他又站出來當我心靈的交警,喧鬧、混亂都被她驅趕,我的一切,又像當初那麼有條不紊。 

  我無法預料以後的路又該怎麼走,可我的現狀令我很快樂,很幸福,很自豪。我在一點一點理解她的苦心,一點一點為她減輕負擔,一點一點改正我的錯誤。 

  哦,媽媽!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風景線,你是我成長中最純凈的露珠,你是我生活里最善良的安琪兒,你是我自由中最聖潔的女王。 

  媽媽,每天的太陽會生氣也會落下,它們帶來的都是同樣的美景。當我手捧你沉甸甸的愛時,我知道我的寸草心報答不了你的三春暉,但是,媽媽,請相信我在努力!讓我在心中為你祈禱吧,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