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給我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我的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那年夏天,剛剛接觸自行車的我一臉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

  於是,你就開始讓我自己慢慢來練自行車,直到平衡為止。

  一開始,我還不會,媽媽您就讓我的哥哥來教導我,正是因為有哥哥的教導和媽媽您的笑臉,我才敢邁出“第一步。”每當我摔倒的時候,您總是告訴我,“要保持平衡,不要歪來歪去的。”我就把您說的話銘記在心頭,於是我就開始一次次的嘗試。幾天後,我大約可以雙腳離地,保持十幾秒,您激動無比,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就是這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變成了您給我的鼓勵。可當我真正開始騎自行車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的跌倒、磕傷,就是因為我害怕疼痛,所以就有了退縮的心思。您知道后,不但沒有“訓斥”我,反而不斷的鼓勵我,支持我,我這才像光明奔跑,擺脫黑暗。在我第一次可以單獨騎自行車的時候,您就像飛入“天堂”一般的感受,對我大大‘誇讚……’

  媽媽感謝您在我‘受傷’的時候鼓勵我;在我退縮的時候教導我。

  謝謝您媽媽!

  五年級:守護神天使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我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我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