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積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玩積木。每次,只要見到積木,我一定會愛不釋手,可我的積木總是不夠用,所以我經常催着我爸爸媽媽去給我買積木。

  我的第一套積木是爺爺送給我的,雖然很便宜。但我還是想到了爺爺付錢時的心痛。要知道,他那時可是很節省的啊,可爺爺還是給我買了下來,從此我便愛上了一樣玩具,那就是好玩的積木的了。

  從那時開始,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玩積木,都幾近廢寢忘食的地步了,我一會搭寶塔,寶塔是又高又斜的。我搭得跟比薩斜塔差不多,不一會就倒了。我又搭金字塔等稀奇古怪的東西。我還會造房車,所謂房車,也只不過是一個大盆子加上幾個大輪子,大輪子便是幾根小管子加上幾個瓶蓋。而盆子呢,就是用積木搭的。然後把他們組裝起來,房車便完成了。

  熱衷於積木事業的我每天都會出新產品。有一天,我想發明一隻船我做了一隻小盒子,但是總漏水,一點都沒用。我便煩躁起來,想砸了這堆積木。這時,爺爺過來對我說:“源源,你得用心,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要努力呀!”聽了爺爺這番話,我靜了下來努力做,終於成功了!

  這積木教給了我許多,但現在卻越來越不要玩了,因為由於我的年齡的增長,我來到了幼兒園。在城裡有很多好玩的,而我也不愛玩積木了。這太幼稚了!

  六年級:2671379456

您正在瀏覽: 積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