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正在慢慢成長的小樹,今年已經12歲了。每當看見別人吹泡泡的時候,就會想起一件令我最開心的事,那就是——吹泡泡!

  去年的一次逛公園,看見有許多小朋友站在草坪上快樂的吹着泡泡,看到那五彩斑斕的泡泡,我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腳步。不一會,爸爸就像變魔術似的從身後拿出了一瓶泡泡。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伸手就去接,然後邊拿泡泡,嘴裡邊興高采烈地說著:“謝謝爸爸!”之後便一溜煙地跑開了。

  用嘴輕輕地一吹,我頓時看到了五彩繽紛的泡泡。真是多姿多彩!有大的、小的、胖的、瘦的,有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千變萬化,它們飛來飛去。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像一群群七彩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個個四處奔跑的小娃娃。哇!它們真聽主人的話,一下子跑出一大些泡泡,“小姐妹”“小兄弟”們很快圍滿了公園的一角,看着這些泡泡遠遠飛到藍天,飛到河邊,甚至於飛遍整個大世界……。我想象着飛走的泡泡,想象着我未來的生活,想象着未來的世界。啊!一切事物竟是那麼的美好。我想:讓泡泡堆一座“小山”吧!於是,我就使勁地吹,用力地吹,不停地吹。我走在泡泡的世界里多麼自由,多麼快樂,多麼幸福,真像童話里的世界!

  遙望那五光十色的泡泡,它們像位公主,像個活潑的女孩,像位美麗多姿的仙女,像個調皮的孩子……看着這些泡泡這麼愉快地向遠方飛去,翱翔在祖國的大地上,在看着偉大祖國的日新月異。他們也在爭先恐後的飛到北京看2008年奧運呢!

  回到家,我站在陽台上朝窗外吹,喲!泡泡不往外飛而是往裡面飛,哈哈原來泡泡不喜歡自己出去玩,而願意帶着我一塊兒到樓下去玩呀!瞧,多麼可愛聰明的泡泡!

  泡泡一直在自由自在的飛呀飛,它們飛到大海里,飛到大森林裡,飛到大自然里,飛到人們那溫暖的心窩裡……

   日照市實驗二小6·1 董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