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的一頭黑髮,大大的貓眼,三歲多了卻還是又矮又瘦的體格,三天兩頭上房揭瓦的性格——這就是我家的表妹秀秀。 

 說她調皮,那可不是我誇大事實。看,那個扯小黑狗的尾巴,然後有溜到一邊去看好戲的小身影——不用猜,肯定是左房右鄰公認的“調皮蛋”秀秀!瞧,那個把奶奶栽種的紅棗樹的嫩枝折下來當金箍棒耍的小身影——不用看,準是那令人頭疼的“調皮蛋”秀秀!像這樣的“光輝事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雖然秀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調皮蛋”,但她也不失為我家的“開心果”。記得是她過三歲生日的時候,姑姑幫她在蛋糕上插上蠟燭,她數了數,問我:“君君姐姐,你幾歲了啊?”“十一歲,今年剛好讀六年級。”我答到。秀秀咬着手指想了想,抬起頭地對我說:“太好了,君君姐姐,再過8年我就能和你一起上六年級拉!”聽了她的話,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秀秀可不樂意了,她嘟起小嘴,奶聲奶氣地說:“這有什麼好笑的,8加3就是11嘛!再過8年我就可以和君君姐姐一起讀六年級了嘛,本來就是!” 

 調皮又搗蛋,卻又能給這個所謂的家帶來快樂和溫暖;時常讓你為她頭疼,又常常讓你發笑。這——就是我家的“調皮蛋”兼“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家有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