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 標籤:很傷心作文 我很傷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難過作文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 

  或許已經到時間了,到了我必須把你忘記的時間了。可我還沒做好準備,措手不及。 

  同一個地方,既是起點也是終點;同一個時間,既是開始也是結束;相向而駛的兩輛車,帶回一個人也送走也個人。 

  很想問自己,我等的,到底是誰。是你嗎?那為什麼我又帶着他回家?是他嗎?那為什麼我牽挂的卻是你? 

  同一個時間,因為地點不對,我們相識卻不曾相逢;同一個地方,因為時間不對,我只能想像你在那的樣子;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因為感情不對,相識已是惘然,相逢變成奢望。 

  都說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才能換得今生的回眸一笑。如果這輩子我努力不讓自己遇見你,那麼我的下個輪迴里,是不是就不會有你留下的疤? 

  如果我的堅持是對你的傷害,我放棄所有的執着。 

  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結局。解放了我自己,而你,也少了那麼多的糾纏困擾。放棄…… 

  你讓我接近你,卻又用好朋友來遠離我。 

  躺在別人的懷裡,想像那是你。 

  付出的,收不回來。 

  結束是唯一的出路

您正在瀏覽: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意外,很傷心,很難過,也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