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人買履》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人買履》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鄭人買履》② 標籤:鄭人買履作文

鄭人去到集市買咖啡,找咖啡店老闆跟他買咖啡。老闆曰:“你要名牌還是民牌。”他愣一愣快跑回家。卻看妻子等咖啡。他問:“你要什麼名牌還是民牌。”他妻子說:“名牌你買得起啊!”他又跑到咖啡鋪說:“名牌我買得起啊!”咖啡鋪老闆說:“哦,那要什麼牌子的”。他走回家問:“買什麼牌。”曰:“恐怖份子牌,記住了。” 

  鄭人忽悠忽悠的走到集市,曰:“要恐怖份子牌。”老闆曰:“哦,那要袋子裝還是一包裝的呢?”他又走回家說:“你要袋子還是一包啊!”他妻子納悶着曰:“袋子啊獃子!”他又一瘸一拐的到了集市曰:“袋子啊獃子”。那位老闆曰:“哦,那你袋子里要豆子還是粉啊!”他又回家曰:“你到底要豆子還是粉”。曰:“粉啊”!他又爬到集市曰:“粉啊!”老闆說:“哦,那500元,那要刷卡還是付現金?”他又爬回家問:“我是要刷卡還是付現金呢?”曰:“卡咯,還要問嗎!”他打的是到集市說:“當然刷卡咯,還要問嗎!”他回到家門口暈了過去。 

 到了醫院醫生問他:“你是中暑還是累暈的?”他拼了命爬回家問:“我是累暈還是中暑...... 

  此二人IQ有問題,值得專家認定是否是白痴呢?女的要買就自己去買,曰得煩,我打的也煩。男的不用拼了命也鑽牛角尖吧!大家以後自己的事自己做!!!

您正在瀏覽: 《鄭人買履》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人買履》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