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里,有許許多多的新奇事物。有許多的東西是我們未能想到的,如外星人之類的未知生物等。在科技迅速提高的未來里,它可以將我們現在無法解釋的一切現象解釋的清清楚楚。未來的科學家肯定有許多都在探索宇宙,因為在未來里探索宇宙的條件肯定比現在的好,甚至有宇宙飛船,可以讓人們在宇宙中自由翱翔。

  這些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在未來里竟然全部都是絲毫不難的。最令人驚奇的事就是地球上的恐龍已經復活了,不過它們都像老虎那樣被關在動物園裡被人們欣賞。那不是普通的動物園,而是巨型的動物園,是由高壓電和巨大的鋼鐵製成的動物園,那個動物園有一個島那麼大,恐龍在那裡也可以自由活動。

  在恐龍動物園裡,有強大的霸王龍、異特龍和殘暴的暴龍等巨型肉食恐龍,也有像迅龍這樣的小型肉食恐龍;當然也少不了想雷龍這樣的巨型草食恐龍和像包頭龍、甲龍這樣的中型草食恐龍,還有一些小型的草食恐龍,自然這裡也少不了一些比較大的魚類。那裡的樹木幾乎全部都是參天大樹,還有部分小一點的樹木。那裡大的樹木差不多有30米高,小一點的也有30米高。在那麼茂密的大樹里,恐龍可以自由的活動完全不受影響,這些樹也可以掩護恐龍的行動,它們之間是缺一不可的。

  當人們來到恐龍動物園這裡欣賞恐龍時,就要走隧道。這裡有一條隧道是很安全的,隧道是由巨大的鋼鐵圍成的一個大的圓形遂道。圓形隧道的四周還有許多的鐵絲把鋼鐵和高壓電連接起來,使鋼鐵充滿了高壓電。在這些巨型的鋼鐵再回一點,就會有一層普通的鋼鐵,這是防止人們走進那些充滿了高壓電的巨型鋼鐵,因為人們一旦碰到這些鋼鐵就會被電死。恐龍就不同,恐龍一旦碰到高壓電就回被彈回去並全身麻痹一會兒,所以,所有的恐龍都不敢碰到這些鋼鐵。人們可以從這些鋼鐵圍成的圓的空隙中看到恐龍,這些鋼鐵圍成的隧道里會有許多空隙,但這些空隙比較小,只有一本數學書那麼大,只有這樣恐龍才不會走得進去,才不會傷到隧道里的人。人們還可以通過非常隱秘地安裝在那裡的閉路電視里看到它們的活動。

  不過這麼一個恐龍動物園,修建起來的資金太多了。所以,進去的門票是非常貴的,比普通動物園的門票要貴幾百倍。

您正在瀏覽: 在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