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梁雅迪。我第一次接觸您的時候 是在黃埔文學社裡,您給我的印象就是兩個字:幽默。現在,您已經是我的語文老師了。我越來越感覺到您不像是一個老師,而是和我們一樣,像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近。 

Mr陳,我非常欣賞您。在課堂上,您總讓我們笑聲不斷。您不僅是一個幽默的老師,您還是是一個別具一格的老師。記得這個學期的第一節語文課,您竟然讓我們唱歌來競選語文課代表。還有一次,您說為了上課,給我們班上的少許人發了一張20元錢。那時,我還以為您就送給我們了。可是您卻是讓我們看一下錢後面桂林山水的風景。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尊敬與祝福。他們默默耕耘,揮灑汗水,為我們的祖國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人才。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他們那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教室里,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灑白了您的黑髮,辛苦了,我的老師! 

最後,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越來越帥!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梁雅迪 

  2006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