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以為時光那麼漫長,今年它卻插上了翅膀;總以為自己特別堅強,此刻我卻熱淚盈眶。

  離開媽媽的呵護,看到的是您慈祥的笑容。聽不到媽媽的叮囑,耳邊圍繞的是您細雨般的聲音。您是土壤,為我們提供豐富的養料和足夠的水分,您有一種精神叫做奉獻,您有一種品質叫做無私,您有一種信念叫做忠誠。這六年來多麼漫長而又短暫,暮然回首,發現您一直伴我左右。

  你對我們的學習非常嚴格,是我們的嚴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這也是您的教學方法。您要求我們做到的,自己總會做的更好。

  老師,您是一座燈塔,指引我們學習知識的航程;你是一位園丁,培育着祖國千千萬萬的棟樑。世界有多大,您的講台就有多大,天有多高,您的心胸就有多高。您兩袖清風,茁壯成長的學生確實是您一生的財富。春華秋實,歲月不老。您從如畫的歲月走來,粉筆末染白了您的鬢髮,您用無私的母愛,博大的父愛,譜就是您教書育人時的歌頌曲;您忠心耿耿,無怨無悔,續寫轉道授業解惑的新篇章。

  老師,您一定要保重身體,等到有朝一日,我們出人頭地的那天,再來母校相聚,向您說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位教育我的老師的。

  六年級:寧嘉歆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