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燕苗老師: 

  人們常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但我要說,師恩如大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比,誰也無法估量。自從您當認我們的英語老師后,你不僅教我們學會知識,還教我們學會做人,這些都使我們終身受益。 

  五年級那年,你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第一次看見您時,就覺得您是個美麗的老師。我任然清晰的記得,當上第一節課時,你便放了一首英語歌,叫一些女生上去跳舞的場面。當您叫到我時,我死活不肯上去,可您還是不放棄,堅持讓我上去,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去“表演”,您一邊教我們唱一邊教我們跳,儘管很害羞,但還是跳得很盡興。後來,您還說這是可以鍛煉自己,提高勇氣的好辦法,也是能夠更有效的記住這首歌的辦法,從那以後,我邊喜歡上了那首歌曲。 

  每一次抄英語練習題的時候,您總是辛苦地在黑板上抄着,磨盡了多少粉筆,您都是那樣無怨無悔地抄着。每一次同學遇到問題,您都是認真的給同學們見解。有一次,我在學習上遇到了難題,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我便向您請教,您石斛也覺得有點難度,但您卻沒有放棄思考,您用了一節課的時間去思考,終於,把問題攻破了。老師,您真是知識的寶藏,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緊閉的大門。 

  在成為您學生的日子裡,您的辛勤的汗水早已化成我們對您的敬重和對自己的信心,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培養的最好的學生。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XX 

  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