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周老師: 

  周老師,您好。 

  平時我很想跟您談談心,但是我一直都不敢。今天,終於可以通過書信的方式來和您談談心了。其實,我一直想對您說:“在我心目中,您是最溫和的老師。”為什麼呢?因為在上課的時候,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娓娓動聽,同學們也專心致志聽課,偶爾有一位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你濃濃地眉毛皺到了一起,說:“***,不要開小車!”那位同學便收起自己的“寶貝”,知錯便改。還有批作業時,批到錯題,你只是耐心地教那位同學,直到他聽懂為止要是換了我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早就把作業本扔到九霄雲外去了,接着就是暴罵,哪還管你會不會呀!所以我們當時都不喜歡上數學課,只要一聽到下節課是數學課,大家都哭爹喊娘了,五年級就屬我們班數學最差了。後來,我總結了一個理論:哪科的老師教學態度好,質量好,那麼同學們就有興趣聽課,成績自然提高。高爾基不是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嗎?哦,對了,還有上次,你在六(4)班上數學課,六(4)班的老師來我們這上課,那位老師聲音洪亮,差點沒把我嚇死。在六(4)班的芮紅告訴我:“你們班的周老師上課時好溫和哦!真想把我們的老師和你們班的老師換換。”我一聽非常氣:“不行!周老師是我們的。”哈哈,連別班的同學都要你呢!有人還問我:“你們周老師有什麼好?怎麼都喜歡她?”這容易,別班老師的武器是暴力,而你武器是溫和,真是百年難得的老師呀!哦!聽說到了初中老師很兇的呢!我要慘遭厄運了!5555555..........真希望你繼續教我呢! 

  祝你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