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感謝您在這現年來一直對我在學習上的支持與鼓勵!何老師,您是我在小學生涯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也是我見過最優秀的老師。您不僅講課生動,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因此,我對您非常敬重。

  在這兩年裡,您使我們這些懵懂小孩逐漸走向成熟,您教會我們分辨是非,教會我們什麼是偉大和渺小,什麼是美好與醜惡……

  在這兩年裡,我們學會了生活,在學校里做一個好學生,在家裡做一個好孩子,在社會裡做一個好公民!我們學會了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爭取拿到打開成功之門的金鑰匙!通過到社會上調查錯別字、訪問河涌邊的老百姓,我們學會了努力用功,向著自己理想的中學進發!

  在這個星期二,當我接到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屬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時,我熱淚盈眶,心裡百感交集。還是要感謝您呀,如果沒有您的循循善誘,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們再過一個月就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而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時光里,是您,無私地奉獻着,教導着我們。“隨風潛入液,潤物細無聲”。老師,您不正像詩中的春雨嗎?默默無聞地工作着,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精英,卻絲毫不要求回報。

  我們感謝您!我們愛戴您!要告別了,敬愛的何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那熟悉有臉龐,永遠忘不了您那操勞忙碌的身影,永遠忘不了您那嘔心瀝血的點點滴滴。最後,讓我再向您道一聲:“何老師,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學生:何祺瑋

2009年5月20日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永寧中心小學六年級:何祺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