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糾正老師寫錯的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糾正老師寫錯的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教書非常認真。他平時要求我們寫字要端正勻稱,不寫錯別字。他不僅這麼說,自己也這麼做。我從來沒有發現老師寫錯一個字。

  可是有一次,老師邊講課邊在黑板上板書時,我發現他寫了一個錯別字。當時,我想站起來,糾正老師的錯誤,但又怕老師不高興。我真是左右為難,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後來,我還是壯着膽子,高高地舉起手來。老師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老師,您把‘延安’的‘延’字寫錯了!”老師驚訝地說:“哦,錯在哪?你能幫老師糾正一下嗎?”我得意地說:“延安的‘延’字,第四筆是豎折,您寫成兩筆變成豎和橫。”老師睜大眼睛,看了看書本,抱歉地說:“這個字,我寫錯了十多年了,沒人給我糾正,今天,多虧你幫我改過來了,老師真心地感謝你!”此時,全班同學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眼光。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我糾正老師寫錯的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糾正老師寫錯的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