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倒流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倒流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倒流,我回到了那場夢中。   一天早晨媽媽回來跟我說:“女兒,我幫你買好了去夏威夷的機票,你現在就可以出發拉!我聽了心裡又高興又害怕,最後還是那着行李趕到了飛機場。我登上了飛機在機艙里高興的坐立不安。飛機飛了差不多12小時,我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去的夏威夷。我坐車到了海邊找了個5星級的賓館。放好了行李,去了浴室泡了趟牛奶澡,然後到沙灘上曬太陽!眼着前蔚藍的大海真令人心曠神怡。立刻使我心情舒暢!   在夏威夷逛街逛了3天,曬太陽曬了2天,真的是舒服!然後給媽媽打了個電話。那愛臭美的媽媽叫我給她買什麼保養品,保膚品。害的我不知道提了多少個大包小包!   在夏威夷玩了2個星期後,我又坐飛機飛往了馬來西亞。因為馬來西亞那邊有非常多的明星。我在廣場散步的時林候碰到了蔡依,還得到了她的親筆簽名;還在逛街的時候碰到了蕭亞軒,也得到了她的親筆簽名;還看了一場5566的演唱會,買了1版他們親筆簽名的專集;好爽啊!   這些明星的親筆簽名被我裝訂到了一本黃金本上,好好哦!   在馬來西亞玩了1個多星期,收穫也不小,然後我就又坐飛機飛到了新加坡。因為我覺得新加坡那邊的遊樂園非常的刺激。

  在新加坡玩了幾天後我覺得我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太太太多了,結果在新加坡包了架飛機,把我送回了家。   到家后我把我旅遊買的這些精品都整理了一下,誰知都快堆慢我的整個屋子了!   這一場夢````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倒流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倒流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