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讓時光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讓時光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難道事實真這樣殘酷?我不敢相信!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這次考得不好,我和家長都很不滿意!這根本不是我的真實成績!我應該能考得再好的,但是我沒做到。為什麼偏偏是我,難道老天就不能讓別人承擔這份痛苦,我真的好倒霉!沒考好!沒考好! ……這幾個字一直在我心裡不停的出現。為什麼我在考試的時候不能認真仔細的檢查一遍,仔細審題,那也不會考這樣差。一切都怨我,真的好想讓時光倒流,可這已成了一個固定的結局。 

  自己考這麼差,我的心裡也很難過心裡好像下雨一般,無情的雨噼里啪啦的打在我的心上。那種滋味真的好難受,好難受。有些人是不會理解我這種心情的他們總是冷冷的丟下一句話:“你為什麼,不看題目,活該!”他們卻不知道這句話有多沉重,沉道讓我無法呼吸。我討厭聽這句話,更討厭他們對我這種冷冷的態度。他們不知道這句話對我們來說是多麼讓人傷心。因為他們沒有嘗受到過這種風風雨雨,他們沒有失敗的痛苦。 

  時間早已匆匆走過,它的悄然無息讓人感覺到時光飛逝。我真的好想讓時光倒流,哪怕倒流十分鐘也行,能讓我改一下那張“無情”的試卷,可一切都是夢。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了我的發?難道命運這得如此嗎?如果下一次考試,我還犯同樣的錯誤!那結局又將怎樣 …………

您正在瀏覽: 好想讓時光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讓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