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生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生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自古以來是人類最強的本領,可是隨着安康世界的時間推移,這個本領也隨之退化,可偏偏在這國泰盛世中,生存的本領往往起到不可思議的作用。

  那是一個朗朗晴空的中午,一場生死之間的較量毫無徵兆的拉開了序幕···

  那是我四年級放學時的中午。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可是,好的天氣配上好的食物才是一種享受啊!於是,我手握一把零鈔,徑直走向了學校對面的“關東煮”。不知何時,我成了一隻餓狼眼中的一頓美食,我,被人盯上了。

  在太陽的照耀下,我忍不住低下頭,眯起眼,餘光突然看到一個“倒”着的十三四歲的初中生猛然間沖了上來,右胳膊有力的勾住我,使我的脖子一陣酸楚,不能動彈。

  “干···”剩下的兩個字被我硬生生的咽下肚中,因為有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或者說是一把慘白的刀子不知何時,已經架在了我的脖子上!稍有不慎,那把慘白的刀子將會被我殷紅的鮮血所覆蓋.我彷彿看到那把刀子在猙獰中吞噬我的鮮血!我不敢想了,忍不住打了個冷戰。

  “要錢要命!”當時我害怕極了,只是在恍惚間,一個低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刺激我的腦細胞,這使我想起了老媽說的一句話:“當遇到強盜時,應當毫不吝嗇地把錢給強盜,不能激怒強盜。”當時我不以為然,心想:“在和平年代中,那有什麼強盜,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可是在生死間徘徊時,生存,人類最強的本領在囚禁了十多年後,終於爆發力。

  “給!給!”我為了生存,把錢給他,,抬頭看他臉時,愣住了:這是張只能出現在抽象畫中的臉,小小的眼睛眯成一道縫,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臉蛋有粗糙又黑。但十分猙獰。好在只是一瞬間,本來機械化的動作又恢復過來,連忙把錢遞了上去。

  那人滿意的笑了笑,接過錢,把我放開,就要走了。這時,早在一旁等待時機的三個大哥哥沖了上來,一個人一腳把那個初中生踢開,另一個人把錢還給我,還有一個安慰我。一場危機就這樣化解了。

  人類不能遺忘生存這個本領,上天賦予我們這個本領,就是讓人類用它來化解危險,打敗黑暗,迎來光芒明。

您正在瀏覽: 為了生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