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讓張老師喜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讓張老師喜歡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是我們新來的語文老師,我們才相處了三個多月,但是我卻異常喜歡她。 

  張老師個很高,大大個眼睛,頭髮較長,很瘦 ,她是我們學校的副校長,是一個典型的“模特”。 

  為了表現出我對張老師的喜愛,從成績上和表現上有了明顯的提高。 

  從原來的91、2分提到96、7分。(累死我了)。而且上課積極發言,作業完成情況優秀。雖然老師非常器重我,但是我還是不滿意。從這件事,老是對我的態度有了360°大轉變。 

  我們學校舉行了:“百字測試”、“古詩詞競賽”、“作文考評”、“小小測試卷”,數學舉行了:“口算五百題”、“應用題競賽”、“小測試”,我全部參加了。(數學我根本都沒想參加,沒辦法數學老師讓的)。分七天考,第一天“百字”取得了優異的成績:100分,YES,全學年一共有三個的一百分的我第一,第二天“古詩詞”二百分滿分,我得了:193分,又是全學年第一,第二:192分,可惜吧!幸虧呀!我可是背了四天,苦呀。第三天“作文”滿分:60,這次不理想:58分,第二,就差一分,氣死了,第四天,最後一天語文得考試了“小測試”滿分:120,我考了116,又是第一,第二:115,又太可惜了。平均分特別高,我們班第一,哼,功勞都是我的。張老師對我真是越來越好! 

  數學也是我們班第一,我得了兩個第一,一個第二,內心沒什麼感覺。 

  張老師,我真的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為了讓張老師喜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讓張老師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