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12年後的我,這時候的我已經是個大明星啦……

  我開着今年最豪華的車——lisa,在國際影院參加演出,這裡全是我小時候崇拜的明星,沒想到現在我以明星的身份和他們握了手,哇,那不是最感人的kuavi嗎,他一向把自己

  當普通人看,其實他有着讓人觸目驚心的故事裡!他嗓子非常好……可他一點也不驕傲……

  演唱開始了,一個個明星把自己準備以久的歌盡情的展現出來……我小時候以為隨便

  唱幾首歌就能當明星……可——現在覺得小時候太幼稚了。呵呵。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啦?……

  輪到我演唱啦,我把自編的歌盡情的唱了出來。最後,我一出演播室,身後就有一大群我的粉絲,我都禮貌的給了他們我的簽名……

  就在都要結束的時候,媽媽的到來,推起了一陣高潮……

  “危女士,你的孩子這麼有出息,肯定是您教育有方”……可媽媽謙虛的說“哪裡,因為我兒子小時候答應過我一句話”……

  之後,我和媽媽在人群中擁抱着,媽媽嘴裡在不停的說:“你小時候后說你要當有出息的人,現在實現了”!

  我和媽媽還在擁抱着,好久……

  實驗小學六年級:Jasenwen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