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就到了2058年。已成為科學家的我,發明了幾百樣各式各樣新奇的東西。比如:有功能的筆、什麼都會做的機器人、有魔法的書等。其中最為奇特的要數神奇的房屋,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娓娓。

  這棟房子裝飾的很漂亮,外面有許多亮閃閃的寶石掛在屋前,你們可別小看這些寶石,他只有看到主人才會施法打開一道門,要是是外人或是壞人,他會馬上發出警告,讓機器人來識別。走進去,就是客廳客廳里的東西很多,有傢具,有我發明出來的各種東西。雖說多,但我發明出來的魔法書卻能幫我把這些藏到他的百寶閣里去那麼這個地方就空曠許多了。客廳的右邊是廚房,廚房裡有各種各各樣的燒飯用的機器,可別小看那些機器,他們會自動燒飯,只要告訴他想要吃什麼,安排在什麼時間吃就可以了,廚房裡有一本書,那裡有好多你想要的食物,還可以知道你要吃什麼,可以隨時報給那些機器。客廳的左邊是卧室,裡面非常大,窗前有兩個按鈕,一個按鈕是:要睡覺了,把屋子裡走廊里的燈全部關掉,安全措施啟動,另一個按鈕是有什麼情況,讓就氣人隨時來報到。對了,忘了告訴你們,這些課都不用付錢哦,電是用吸雷針從天上取來的,水等其他都是機器人提供的,怎麼樣,羨慕吧!還有許多沒有講哦,那就自己慢慢地去思考吧,再見!

  三年級:polaris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