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一個美麗的天堂。未來,駕馭着我們的美好夢想。我們曾想飛躍未來,卻遭受了時間的阻攔。在那個神奇而遙遠的地方中,我奇異地看到了我的未來。

  未來的我是一位跨出北大的知青。再這個社會中,一副眼鏡,一頭長發,顯得十分平凡。帶上一把剪刀,在簡單的衣布上剪那麼幾刀,哈哈!!一件時髦的衣服就出世在人間了。雖是一位平凡的設計師,但卻剪出了學生時髦的心聲。

  未來的我,是一位孝女。在父母憂愁之時,為他們分擔解憂;在父母壽誕之時,為他們慶祝;在父母生病之時,細心照料着他們;父母開朗清爽之時,最高興的人便是我;在父母傷心之時,最着急的便是我;父母勞累之時,最關心他們的便是我。時常,我總會抽空多陪伴他們。

  未來的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是一位賢惠的妻子,有着十全丈夫,聰明的女兒,成為了我生活的頂樑柱。周末之時,一家人便驅車於郊外。體會綠樹清新,置身大海涼爽,品味燦爛陽光。有話好好說,煩惱共分享。一個仙境,建立在平凡的人間。

  未來的我,是一個文學愛好者。大量佳作從我手中脫隱而出。看書成了我的一大樂趣,參加各種文學協會。在文學界,我是位十分有威望的創作人才。只要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他掌控在我手中,誰也無法改變。穿過磨難的荊棘,越過失敗的高山,我終會看見未來的曙光。我的未來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