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剛寫完作業,我要關閉檯燈,檯燈剛被我關掉,我的腳下出現了一個大洞,我直接就掉了下來,摔昏了。

  我剛醒來,看見一個和我長得很像的人,我問他是誰。那人說:“我是徐翊堯。”“你的名字為什麼和我的名字一樣,難道你是未來的我?那如果你是未來的我,那麼你現在是幹什麼的?”未來的我說:“我現在是一個發明家。”“大哥,你是發明家,那,你的辦公室在哪裡?”然後他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下一個按鈕,直接一下子就到了他的辦公室,他的辦公室都是由機器組成的。未來的我說:“現在科學技術非常非常發達,不像過去,科學不發達。我剛才拿的是瞬間移動遙控器,我把所有地方的名字傳到這個遙控器,你想去的地方,我傳一下,遙控器上出現了那個名字,一按那個按鈕你就會到那個地方。”哇,好酷!

  這時我一看錶,現在已經九點了,我應該回家睡覺了。未來的我說:“你不說我還忘了,如果你不回去,我將會消失。”“啊?為什麼?”“如果你不回去,不靠你自己的努力,不一點一點的長大,我就會消失。”那麼我只好回去了。

  他先跟我來到了我未來的家,他說:“你的基因和我的一樣,所以你應該能從這裡回到過去。”然後我真的有點要回去的感覺,他看我一定是越來越模糊,最後我消失了。太好了,這時,我回到家裡,正好媽媽要看看我好沒好好睡覺,我很快的把衣服脫掉,鑽進了被窩,我假裝睡覺了,媽媽看了我一眼就去卧室睡覺了。我想着剛才發生的事,可是過了不大一會兒,我也睡覺了。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要不然就看不到我未來的樣子,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