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走過少年,來到了成年人的世界。我從北京清華大學文學系畢業,成為一名優秀的青年作家。我寫了好多好多科幻故事、童話故事。最使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成為小朋友們的好朋友,得到了大家的敬仰。這時候,科技可發達了。直升飛機成了普通的交通工具。筆呢,也有了驚人的變化,經過科學技術的改造,你有不會寫的字,只要讀出它,筆上的微型屏幕上就會出現。我寫有書,比李時珍寫的《本草綱目》還有名,全國上下的人都爭先恐後地去看我寫的書。有時,還有人跑到我的“府上”去拜見我,還有好多的人找我簽名。好多的出版社都出好多的金塊來買我的書稿,我都接待不過來。一天,我在電視里看見一群山裡的孩子們,穿着破舊的衣衫,坐在泥巴砌成的教室里。當時,我感動得哭了,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刺穿了我的心。我想:他們同是祖國的花朵,為什麼就不可以得到一所光明的教室?我有那麼多的錢,又為什麼不去接濟他們呢?我又想起了陸遊的一句話:“位卑未敢忘憂國”。我馬上取出好多好多的錢,又帶了好多的書和學習用具,我還把一塊我心愛的金錶獻了出去。未來的我,心靈是美好的,未來的我,心靈是可愛的,讓我好好地做一件美麗的事,讓我好好地淋浴着青春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