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理想是什麼?”叔叔問我。“科學家,關於植物的”。我思考了一會兒回答道。一邊做着我未來夢。 

  “醒醒主人,醒醒”。是我的機器人——阿助。我一邊穿衣服,一邊揉着朦朧的睡眼,看一眼床頭上的萬能日曆——2028年10月31日。我來到了衛生間拿起一隻杯子,把我研製的漱口水,倒入嘴中,頓時一種清涼的感覺遍布全身,人也隨着精神百倍。這裡添加了一些薄荷因子,還有一些殺菌因子,這樣,嘴裡細菌就立即死亡。我走出衛生間,一邊吃着阿助為我準備的早餐,一邊問他今天的安排,他告訴我,今天還要研製昨天沒有完成的植物實驗。吃過飯,我們乘坐密碼電梯,來到辦公室,桌子上已堆滿信件,阿助以極快的速度收拾了我的辦公桌。我接着昨天的實驗:是研製一種既美觀又環保的植物。我立刻坐下,拿起一旁的葫蘆草,用激光分割機,將它的DA因子分解,因為它可以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並能釋放出氧氣,可只有這一種也太單一了,阿助真是善解人意,他立刻拿出採集的工具,選了一個植物繁多的地方——C區,坐着旋浮列車來到那裡。這裡的植物數不勝數,有鐵心樹、龍皮樹……是一個繁花似錦的大植物園。我和阿助取了幾種植物,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辦公室,用激光分割機取了“CH”因子與“E”因子。不到半個小時,一些花花綠綠的花,嫩嫩的草的出世了。這些花草可以隨着主人的心情改變顏色,還可以根據全天24小時的氣溫改變姿態。我每個都留了一個樣本,剩下的全部都交給園林部門培育,用於大面積種植,來美化我們的環境。 

  晚上,我們回到家中,我和阿助下了幾盤象棋,他竟連勝我三局。 

  “你在幹什麼?吃飯了”。爸爸叫我,我才回過神來,想着未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