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就12歲了。今天我坐下來 看了看以前的照片,好懷念童年。我突然想到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的呢? 

  未來的我可能是白衣天使,也可能是祖國的園丁,還可能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工人。 

  未來的我若是白衣天使——醫生。那我定會小心謹慎,注意清潔和細微的環節,對待每一位病人我都要盡自己的全部力量。當然,我還要研究新的抗癌藥物,用它從病魔手中奪回每一個生命。 

  未來的我若是祖國的園丁——老師,那我定會把孩子們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看待。我布置的作業,完成時間最多不會超過20分鐘。讓學生有更多的時間閱讀課外書籍,學到課本中沒有的知識。學生做好事,應當給予表揚,還要鼓勵他們再接再厲;學生做了錯事,那就應當毫不留情地讓他接受嚴厲的懲罰。事後還要耐心的開導他,讓他反省,認識錯誤改正錯誤。 

  未來的我若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我也不會成天為自己這薪水並不高的工作面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我會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未來的我會怎樣,誰也說不清,但我不會嫌棄自己的工作,哪怕只是清潔工,我也要好好地把握它。無論做什麼工作,我都將以勤奮、主動的態度去對待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