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我怎麼一不小心穿越到2022年了呀。照照鏡子,嘿!我都22歲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了,終於可以讓別人都穿着我設計的衣服了。

  “小李,你怎麼回事,我的設計方案讓你幫我打印出來,這都三天了,怎麼還沒交給我?”“小張……”瞧我這一大清早,一來到公司就要開始忙了,“叮鈴鈴”電話響了,“喂,噢您要訂五十八套舞蹈服是吧?好,後天下午三點半一定準時給您送貨去。”說起舞蹈服你們一定都非常熟悉,可是我設計的卻是獨一無二的。

  它的袖口是鈴鐺加上黃金邊線縫製而成的,胸前是一朵七色花,花邊使用珍珠一顆一顆的穿制而成的,花芯是一顆大鑽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七色花閃閃發光,不僅如此,裙底還是荷花邊,翠綠的琥珀在一邊。白色的裙子配上絢麗的裝飾既高貴又大方,穿上她更是婀娜多姿。這樣的設計誰會不心動呢?

  “叮鈴鈴”清脆的鬧鈴聲吧我從睡夢中吵醒,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這個美好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解放小學五年級:任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